云敏之

备份微博:某只禽兽_泰姬裙下好风光

掠食:从熊孩子到熊大人

又玩了一遍掠食。
Alex是最爱自己弟弟的人了。
不论是拿自己进行实验前的Morgan,还是因为实验性格渐渐偏移的Morgan,甚至是把自己之前作大死做了什么忘了个干净,一心作更大的死,给自己哥哥添乱的Morgan。
Morgan前后的性格心理对比差异是很大的。用死囚做实验也好,拿同事做实验也好,嘶吼着要曝光他曾经做过的一切也好,毁掉塔洛斯一号也好,全他妈是这个小犊子的主意。
生也是他,死也是他。Alex有句话说的很对:【现在你明白了吧,我做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要求啊,Morgan……我比谁都更希望我的弟弟能回来,你明白吗?】
Alex的脾气是真的好,这要是我弟弟,我再疼爱他,也要一扳手干晕他,把他直接打包塞到货柜里放生他三五天,再把他弄回来。
曾经一心一意,甚至狂热地进行实验,利用一切可用的手段进行实验的弟弟,就因为重新失去记忆,急吼吼又要刚掉他们为之呕心沥血的成果。Alex没气到中风,真是宰相肚里能撑船。反正玩到中后期我是快要中风了。真想钻进屏幕一枪怼死主角,还Alex和玩家一片蓝天白云。
Alex的智商和情商都非常高。面对断代这么久,情况这么严重,一夜之间就反水不认自己的弟弟,Alex从头到尾循循善诱,诚恳无比。他在游戏里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剧透,一直透到最后。那种心情,不被自己亲弟弟血坑一回,估计是不会理解一星半点的。
真是老大忠厚,老二奸诈啊。【不是】
非常理解他把小时候的Morgan打断手的举动了。感情这么多年,Morgan也只是从一个熊孩子长成了一个熊大人。小时候删自己哥哥的珍贵存档,长大了就要毁掉自己哥哥在乎的一切,包括自己的生命。这肯定都是惯出来的臭毛病。
有几篇邮件是伊露欣和伊拉萨之间的,仿佛就让人欣赏了一次精彩的,不动声色的稳重大哥大战心怀不轨试图接近单纯【个屁】弟弟的心机女人。再加上Alex和伊拉萨之间的邮件,我觉得Morgan长成今天这幅模样,这么胆大妄为不讲规矩,Alex得负一定责任。
【你弟弟又他妈闯祸了你不管吗!】
【on my way】
【你弟弟又搞事了还拒绝我的审查!】
【on my way】
【你弟弟谈恋爱了,还让人姑娘留宿了(不是)】
【给我随时随地盯紧她,找到她的把柄,一次性处理掉。】
掠食的邮件,书籍和便签是有意思。再玩几个回合我估计都能搞清楚他们的真实人际关系了。
Alex是真的无底线疼爱自己的弟弟。通过文档和NPC,我们确定,Alex其实是一个控制欲非常强,自视非常高,绝不允许自己出现错误的人。他知道许多人以为藏得挺好的秘密,甚至包括谁把私自占有的东西藏在了哪里。他尊重【那对变态的】父母,但在父亲和弟弟之间,他义无反顾地选择了弟弟。即使父亲派人过来干掉自己,他也只是对弟弟说有那么一点【失望】。他最可怕的是,即使Morgan决定毁掉塔洛斯一号,他也静静地接受了。但因为这个空间站代表着他的成功,他的失败,因此他不会和Morgan一起离开,只是选择和它一同死去。
所以这里谁还铁着心选炸掉塔洛斯还他妈扔下自己哥哥跑了,我就会大声逼逼,骂他娘。
Alex吹留下了心酸的泪水,打算挑战梦魇无伤通关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