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敏之

备份微博:某只禽兽_泰姬裙下好风光

甘甜 Stefano/Sebastian

这是最完美的时刻,连他的声音都能被颜色沁透。他的整个身体——那健美与笔直毫不矛盾的大腿,与因抵抗疼痛的叫喊而缩紧的脚趾。脱力的汗珠被颤抖的睫毛接住,而睫毛之下,哦,那层迸射愤怒与惊诧的虹膜,那放射状刺破我羞恼哀怒的神圣之火——他们都被盛在我胶片的视平线以上,我要用最纯净的轮廓光把所有曲线照亮。在那之下则必须是透彻无垢的玫瑰红,群青天幕与雪青远山如圣人祈求般庄重合拢。终于,他挪动了。叫我整颗大脑都尖叫着被迫迷恋的一切,正缓缓舒展在这张早已为他摊开的画布之上。粗糙的冰冷雪片,爱斯梅尔黄金嫉恨的花瓣。他是否还能从摇摇欲坠的奔逃里救治自己燃烧的碎片?他脸颊上的血痂是否和我想象中的一样辛辣甘甜?
  ​

评论

热度(5)